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股权陆续解冻 仅剩两家公司900余万未解冻

    自去年11月份开始,前中国首富王健林儿子王思聪,就陆续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了,并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旗下股权和财产也被冻结。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王思聪的股权已经陆续解冻了,仅剩下两家公司未解冻,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近日,根据企查查APP的最新数据显示显示,自2019年7月15日起,王思聪股权冻结陆续解除,其中解冻企业包含宁波朗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爱洛星食品有限公司等。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王思聪股权冻结的信息只有两条,冻结金额为957.2万。

    作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一直有着“富二代”和“钞票能力”的光环。虽然他在一些投资项目上失败了,但他在许多项目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他八年的投资活动中,有六家投资公司成功上市,市值迅速上升,而他自己的身价一度上升到6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