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现状怎么样了?其股权陆续解冻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儿子。作为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王思聪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去年,王思聪被曝出公司股权冻结一事,一度成为热议的话题。据最新消息,王思聪股权陆续解冻。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王思聪现状
    王思聪现状

    天眼查信息显示,自今年7月15日起,王思聪所持有的宁波朗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爱洛星食品有限公司等股权先后被解除冻结。目前,只有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股权处于冻结中,金额为957.2万元。

    尽管一度深陷负债传闻,王思聪现状依然过得很好,时不时被人拍到与美女玩乐。但是,相比于以前,他的资产有所缩水。同病相怜的还有他的爸爸王健林。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资产缩水至170亿美元,排在第6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