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法人是谁?

    11月4日,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矿事故。据最新消息,该煤矿事故搜救工作结束,8名遇难者遗体全部升井。不少人好奇,出事的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是国企吗?法人究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
    煤矿

    据天眼查信息,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1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公司类型属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煤矿技术改造等,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张国明,其名下有10家公司。

    股东信息显示,山西普正汇通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而山西普正汇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0万人民币,股东分别是张国明、刘文琴、张勇刚,持股比例分别为50%、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