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菜价跌超20% 韩国泡菜看到了希望

    前段时间,韩国大妈纷纷抱怨大白菜价格太高,都做不起泡菜了,然而最近国内的大白菜价跌超20%,这让韩国大妈看到了希望,随着大白菜产量的增加,价格也有所下降,各地的秋菜大量上市,市场供应比较充足,地产蔬菜比例增大,成本也逐渐下调。

    大白菜
    大白菜

    北京四季青农业公司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严景波:今年的大白菜比往年增长更好。通常,每亩的生产能力已达到约8000斤。市场上有大量白菜,价格比上期下降了约20%至30%。

    不仅大白菜,而且最近,在北京市场上,许多蔬菜的价格都大幅下降。北京四季青农用蔬菜销售中心工作人员李秀芳:最近,由于秋季有利于带叶蔬菜的生长和供应的增加,蔬菜价格下降了,带叶蔬菜下降了很多

    根据数据,10月份,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监测的28种蔬菜的全国平均批发价格为每公斤4.65元,环比下降2.7%。从品种上看,蔬菜下降了18种,增加了10种。其中,菠菜跌幅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