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摆地摊卖什么好 想要赚钱都来看看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着,很多商家以及百姓找不到工作,甚至收入消费成为问题,后期疫情得到控制,我国多个城市对摆地摊政策放宽了。如今摆地摊话题也是比较火爆的,只不过2020摆地摊卖什么好呢?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

    1、早餐。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只要是早上有空的时候,都是可以去卖早餐的,一点也不会耽误时间,而且还比较暴利的。

    2、水果。卖水果也是比较赚钱的,其实卖水果不需要卖太多种类,进一些当季的水果贩卖就行。比如夏天可以卖西瓜、葡萄等,冬天可以卖菠萝蜜、香蕉等。

    3、手机贴膜。手机贴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手机贴膜之所以赚钱主要在于他的利润太暴利,非常适合手工活细,有耐心的人去做,而且不需要租商铺,去人流量大的地段摆地摊就可以,一张手机膜的售价在10元到50元之间,其利润可达95%,可以说是小投资,大回报

    其实,想要赚钱,摆地摊也是比较好,因为不需要租金,还是流动摊,不会很麻烦。最后小编想说,现在多数地摊生意都是比较好做的,晚上去摆摊卖小吃以及零食等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