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与阿里巴巴合作 这两款车型补贴49999元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还有3天时间,目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这不,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合作,有意向买车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在双十一当天,天猫将“发大招”,推出多款热门车型,其中有两款补贴高达49999元。

    上汽与阿里合作
    上汽与阿里合作

    在11月9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了新零售战略合作,结合双方各自优势资源,聚焦新零售的同时,并加快推动汽车零售数字化转型。双方一致决定,在11月11日当天,天猫将发大招推出“天猫好车百亿补贴”等优惠。

    据了解,在此次携手合作中,天猫推出的汽车以及高额补贴如下:雪佛兰畅巡、迈锐宝XL这两款热门车型49999元限量大额补贴;上汽大众辉昂(5888元);凯迪拉克XT6(5000元);别克微蓝(5000元);雪佛兰迈锐宝XL(5000元)等等一些热门车型大额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