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谈中国经济 表示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驱动器

    近些年来,中俄两国的贸易联系十分紧密,两国的关系也逐渐升温。而且俄罗斯在多方面也力挺中国,毫无疑问,俄罗斯是我国的重要伙伴。据悉,日前普京谈中国经济,他对我国经济是十分看好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瞧瞧。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在召唤”上谈到了中国经济,表示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驱动器,因为我国经济在明显增长。大家都知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球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前第三季度经济表现突出,实现了0.7%的增长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中国在经济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出色,早在2010年就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目前还一直保持着这一经济地位。另外,在今年疫情爆发后,中国经济也是被世界其他国家看好的,预计中国是唯一一个能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