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最新消息 被立案调查

    11月8日,晶澳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被山东省平度市监察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立案调查、留置。不少人好奇,靳保芳被立案调查的原因是什么?对晶澳科技影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靳保芳最新消息
    靳保芳被立案调查

    据8日公告,晶澳科技称,靳保芳被立案调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11月9日,晶澳科技指出,经内部排查,不存在财务造假、大股东占款、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等伤害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靳保芳被立案调查原因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今天收盘,晶澳科技股价跌停。在此之前,晶澳科技的股价已有所反应,11月6日跌停,11月4日大跌6.58%。资料显示,晶澳科技是一家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2018年在纳斯达克私有化退市,去年12月借壳天业通联完成A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