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过56万韩国5G用户重返4G 因对收费高昂等不满

    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网络给大家带来了便利,随着5G的到来,5G用户也在逐渐增多。但是有消息称超过56万韩国5G用户重返4G,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韩国5G用户多吗
    韩国5G用户多吗

    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了,5G网络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但是有人在使用了5G之后,又重新用回4G,不满5G速度、信号覆盖差等等。目前,韩国5G用户数具体有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5G用户重返4G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韩国于2019年4月1日开始了5G网络的商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提供5G通信服务的国家。随着5G用户的增多,有报道称,因消费者对5G质量低劣、覆盖范围不足和收费高昂不满,有多达562656人已从5G切换回4G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韩国5G用户数占据该国总计7020万移动用户数的13.2%。有用户表示,切换5G会导致手机电池的电量消耗更快,并且无法达到想要的速度。那么你现在有使用5G网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