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英镑兑换多少人民币 今日最新汇率换算查询

    不同的国家,使用的流通货币都不一样,那么,1英镑兑换多少人民币?其实,对于不同国家货币兑换汇率,这并不是一个固定数值,所以每天的汇率是不同的,下面看看英镑兑换人民币今日最新汇率换算查询。

    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
    英镑兑换人民币汇率

    我们都知道,英镑是英国国家货币和货币单位名称。主要由英格兰银行发行,但亦有其他发行机构。最常用于表示英镑的符号是£。国际标准化组织为英镑取的ISO 4217货币代码为GBP(Great Britain Pound)。

    截止2020年11月9日11点18分,英镑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为8.6836,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0600%,也就是说,1英镑可以兑换8.6836人民币,1人民币约兑换0.115英镑。以上英镑兑人民币最新汇率换算查询,仅供参考,请以官方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