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霸王法人被限高消费 曾年产值超过10亿人民币

    相信80后对“小霸王”不陌生,是80后一代人的回忆,当时小霸王的学习产品、游戏机风靡全国。而且,曾经年产值超过10亿人民币,而小霸王公司现状怎样呢?据了解,现在公司破产重整了,而小霸王法人被限高消费。

    小霸王破产重整
    小霸王破产重整

    在1994年小霸王鼎盛时期,年产值超过10亿人民币。但在近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人为殷小云,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限制消费令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下发。

    在该限制消费令中,冯宝伦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其实,对于小霸王来说,被申请破产重组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因为自2019年起,小霸王文化已牵涉多达98起司法案件,其中,涉及多起股权投资款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