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例 疫情形势什么时候被控制?

    当前,虽说全球爆发新冠病毒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但除了中国以外世界上其他国家抗疫成绩并无显著,特别是一些疫情形势较为严重国家,如美国、印度、巴西等国,着实让人担心不已。这不,在过去的24小时,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例,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海外Worldometer网站统计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0702520人,现有确诊病例13852002人,治愈病例35258555人,累计死亡病例1254312人。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08456人,死亡病例6498人。

    这其中,美国疫情形势最为严峻,仅仅在过去一天时间里,新增确诊病例逾11万例。那么,新冠病毒什么时候结束?这样的预测相信只有新冠疫苗成功研制上市后才有效,因为疫苗是遏制病毒传播的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