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伦敦渣打银行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 多数员工赞成

    受新冠疫情影响,此前脸书和微软都透露将实行弹性工作制,如今英国知名银行渣打银行也打算实行弹性工作制。渣打银行计划,从2021年开始实行第一阶段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截止明年底将有4000人可完全在家工作,或者是在公司上班,又或者是混合上班。

    英国渣打银行
    英国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目前约有超过85000名员工,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针对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多个市场的超过50%的员工提供混合工作模式的选项。对于公司的决定,有超过60%的员工表示支持。

    为此,公司正在与第三方工作空间服务商商讨,为员工提供“离家近”的工作地点。疫情下,许多企业不得不采取居家办公模式,不过各企业高管发现,居家办公的效率要比预期高,此外还可以为公司削减办公成本,不过长期下去,对员工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