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身寿险的最大优点 一般每年交多少钱

    近年来,终身寿险开始成为消费者经常关注的保险产品,购买终身寿险,可以获得终身保障,并且可以提取部分现金,用于个人的养老方面,那么终身寿险的最大优点是什么?终身寿险一般每年交多少钱?

    终身寿险的最大优点

    1、能够合理避税:终身保险对于希望把资产留给下一代的人,以达到转移资产,合理避税目的的人说,是规避债务的一种好方式。

    终身寿险
    终身寿险

    2、能够理财增值:终生寿险一方面能够解决现实生活中的经济风险对家人可能造成的伤害,另一方面又能确保为家人留下了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是一种比较明智的理财方法。终身寿险主要适合收入比较稳定,较高资产,希望有稳定的回报又不想自己参与投资的人士。

    3、能够终身保障:终身寿险是一种能够提供给参保者死亡或者是全残保障的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在100岁之前死亡了,保险公司就会付给保险合同的受益人相应的保险金,而如果被保险人能够生存到100岁,保险公司就会付给其本人保险金。

    4、对罹难后的保障:终身寿险的用途较适用于家庭生计责任重的被保险人,因为它能在被保险人不幸罹难时,为子女提供生活保障。

    终身寿险一般每年交多少钱

    终身寿险的保费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被保险人的年龄和保额,还有缴费年限,选择的险种来确定。在缴费年限方面,可以选择10年交、20年交、30年交等等。

    假如张三年龄30岁,购买一份保额为50万的终身寿险,选择的缴费年限是20年,那么每年需要支持的保费约在10000元左右。总的来说,终身寿险的保费并不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群,也可以购买定期寿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