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谈小米市场份额 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

    小米作为我国民营企业,主打智能手机产业,由于产品价格亲民质量保证,一直以来深受全国人民爱戴。而在近几年,小米智能手机发展迅猛,更是把市场发展至海外,成绩也非常显著。这不,近日雷军谈小米市场份额,已经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位置。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在11月6日早间,小米创办人及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某社交媒体上表示,根据Canalys最新数据表明,如今小米在欧洲市场份额均稳居前三,而意外的是西班牙市场已经连续三个季度第一!目前,小米已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位置。

    最后,雷军还表示小米能重返全球前三位置,背后的支撑是技术,因为小米的研发投入正在逐年增加,目标是几年后在欧洲排名第一。其实,此前Canalys、IDC和Counterpoint等多家调研公司均发布过小米在今年海外销售量,得到的数据跟雷军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