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北京供暖时间最新通知 热力集团今试供热

    随着气温的下降,北京市民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无疑就是2020年供暖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现在答案来了!据北京热力集团通知,11月7日零时起,北京开始试供暖,11月15日供热室温达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供暖时间最新通知
    北京供暖时间

    据官方消息,北京今日起正式开始试供暖,15日正式达标供热运行,届时居民家中采暖温度达18℃。2020—2021采暖季,北京全市供热面积为8.95亿平方米,比上一采暖季新增加1000万平方米。

    据介绍,北京供暖单位之一是北京热力集团。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热力集团于2000年6月6日正式成立,其前身是1958年8月成立的北京市煤气热力公司,集供热规划、供热设计、供热工程建设、供热设备制造、供热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国最大国有集中供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