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用会扣钱吗 这项费用要注意!

    很多人激活信用卡以后,会发现信用卡根本用不上,但不使用信用卡的话,又担心会被扣取费用,那么信用卡不用会扣钱吗?其实有一项费用,我们是需要多注意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不用会扣钱吗

    申请信用卡长期不用是否扣钱需要判断信用卡是否是刚性年费的卡片,如果是则要扣钱

    信用卡扣钱
    信用卡扣钱

    1、如果申请的卡片是非刚性年费的信用卡,一般没有激活卡片,不会收取年费的,这张卡长期不用也不会带来什么影响。

    2、如果申请的卡片是银行发行的特殊信用卡,如一些高端白金卡,这种卡片是有刚性年费的,卡片一经核批,无论开不开卡。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年费是可以免除的,只要持卡人一年内使用信用卡消费满两到三次。最后提醒大家,如果信用卡年费逾期,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所以建议不使用信用卡的人群,要注销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不用怎么注销

    1、电话银行注销:大多数信用卡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注销。

    2、到银行柜台注销:须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要注销的信用卡到银行填写销卡申请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