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橘朵是哪里的牌子 该公司的老板是谁?

    近年来,随着化妆品市场的爆发,一大批新锐品牌也是脱颖而出了,而橘朵就是其中之一了。近期,因为橘朵客服与网友争吵事件也是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橘朵官方就此事发表声明致歉了。那么,橘朵是哪里的牌子呢?该公司的老板又是谁?

    橘朵公司资料
    橘朵公司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橘朵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林元金妹,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的销售,礼仪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多媒体、动漫设计等。

    橘朵是国产品牌,很多人对橘朵这个牌子可能不是非常了解,这些年橘朵这个国产牌子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旗下产品也越来越靠谱。作为国产的大众化妆品牌,经营范围以眼影、眉妆、唇妆、眼妆等系列产品为主,品种多样,价格便宜,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