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影票房全球第一 得益于祖国抗疫能力

    随着中国电影近十多年的发展,无论你在中国哪个城市以及地区,电影院都随处可见,并且还有高档区分。今年全球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电影业大打折扣,而中国电影票房则实现反超成为全球第一,首次超过欧美等国,这样的成绩完全得益于祖国强大的抗疫能力。

    中国电影票房
    中国电影票房

    截止2020年10月15日,我国内地电影票房累计达到129.5亿元人民币(约19.3亿美元),这样的成绩正式超过北美同期票房,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历史上首次全球第一大票仓。这样的消息,除了在中国引起热议外,也吸引海外极大关注。

    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一成绩的取得,最关键以及最重要的是中国强大的抗疫能力,为电影行业恢复奠定了基础,并且提供了基本保障。当然,这也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多的是中国电影人在疫情期间忍耐、坚持和积极努力经营所取得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