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此次疫情最早传入点找到 或是这家工厂

    每一个地区出现新冠疫情,有关部门都会一一进行调查,这次是新疆出现新冠疫情,第一时间开始进行调查了,现在听到了有关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新疆此次疫情最早传入点找到了,疑似在一家工厂。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疆疫情
    新疆疫情

    自从新疆出现新冠疫情之后,该地区已经进行了多次大范围核酸检测。近日,留意到新疆地区出现多例新增确诊病例,新增6咧确诊病例,还有就是无症状感染者15例。新疆此次疫情最早传入点找到,具体是在哪里呢?

    5日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崔燕表示,中国疾控中心和自治区疾控中心病毒分离和基因测序初步结果显示,排除本次疫情与7月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疏附县站敏乡三村工厂很可能为此次疫情最早的传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