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 最终源头仍未确认

    新冠病毒的祸害性实在太强了,不少人都被其所害。那么,究竟这种病毒的源头是哪里呢?专家已经展开调查,也查了很久,现在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最终源头确认下来,才能将其铲除。只不过,调查病毒源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持续开展流感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多起病毒性肺炎病例,均诊断为病毒性肺炎/肺部感染。随后,这种病毒也被命名为新冠病毒。几个月后,外国逐渐出现了这种病毒,而且疫情是更加严重。

    因为这种病毒的侵害性太强烈,不少人不少国家都希望知道病毒的源头。一开始,有人怀疑病毒源头是武汉,不过已经被专家否认了。现在,更多的人是怀疑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那么,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病毒最终源头还未确认,也就是说还未查出病毒来源。而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已有许多科学家研究了新冠肺炎病毒基因序列,确信新冠肺炎病毒来自自然界。可是,具体来自哪里,仍需要继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