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88人接种流感疫苗死亡 原因是什么?

    韩国疫苗出了问题?最近韩国88人接种流感疫苗死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疫苗关乎到人们的生命健康,所以质量方面是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的。然而韩国的流感疫苗接种之后导致88人死亡,可是相关部门并未考虑叫停该疫苗,这是拿人们的生命在冒险呀!

    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

    秋冬天是流感爆发的高峰期,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去接种流感疫苗,按理来说,疫苗接种是相对比较安全的,但是毕竟疫苗也是属于一种病毒,所以相对来说风险还是存在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疾病管理办公室透露,从2020年全国流感疫苗接种计划开始,截至当地时间3日零时,已有88人接种疫苗后死亡。疾控部门表示:“在接种疫苗后报告的88例异常反应中,有83例进行了流行病学、基础调查和尸检结果调查。结果表明,很难确认死亡和接种疫苗之间的相关性。”因此,现在不是考虑重新评估或中断国家疫苗接种计划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