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新增多少死亡病例

    印度是目前仅次于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截止11月1日累计确诊达到8229322例,累计死亡人数122642。数据显示,印度昨日新增464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493例新冠死亡病例。

    印度疫情糟糕
    印度疫情糟糕

    有媒体预测,过去一段时间印度新增病例的速度比美国更加快,如果不出意外,印度将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专家们说,印度的疫情已经完全失控,但印度政府不愿采取有效措施来控制疫情,因为印度害怕经济大幅度衰退。

    实际上,印度可能已经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媒称,印度已成为感染率、死亡率增长最快国家。密歇根大学模型更是估测:印度确诊病例恐怕已达到1亿。

    美国广播公司认为,印度疫情之所以变得这么严重,主要原因是印度急着重新开放以及重振经济。随着重新开放,大量农村年轻人返城,导致聚集性感染的风险更大。如果印度核酸水平有中国这么高,恐怕感染人数一早就达到几千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