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配华为加价销售 这个搭配有点意思

    一个是手机一个是白酒,谁也没想到这两个产品居然会被捆绑到一起卖,最近某商家推出茅台配华为加价销售引发关注。这两家企业都是行业中的巨头,放在一起销售价值就更不得了了。但是买手机配白酒,怎么说都有点怪怪的。不过有专家直呼,这是营销天才才能想出来的妙计。

    茅台
    茅台

    众所周知,我国的白酒行业最有名的就是茅台,而且茅台酒的价格也相对较高,另外国产手机巨头当然也是华为,这两家企业都是我们国家的标榜,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那么茅台遇上华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做紧有商家将华为手机与茅台酒一起搭配售卖真是绝了。

    2020年11月1日晚上,某东软件的有商家发布了一组产品。这套产品引起了整个数码圈的关注,每个人都说这样的产品真的是“绝对”可以一起出售!当我们看到这些产品时,我们发现这两家公司的产品几乎已成为2020年中国公司的“标志”,而且捆绑在一起的意义更加非凡。

    为什么将这两种产品放在一起会有如此大的逆转,从简单的角度来看,将手机和白酒一起出售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两个公司甚至是两个企业的性质都完全不搭边,基本上我们也找不到他们的共同点

    但是,这两家公司在2020年承担着中国国有企业的使命。以茅台为代表的股票带动中国A股市场进入下一轮牛市。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技术公司正在引领中国主要制造商迈向自主和自主创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两种产品的国内消费者地位几乎没有差异,可以是平等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