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新增3例确诊病例 11月2日新疆疫情最新数据

    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一些地区疫情的状况了。有新增病例的出现都会引起重视的,就有11月2日新疆疫情最新数据出炉了,新疆新增3例确诊病例,那么确诊病例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新疆疫情消息
    新疆疫情消息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方面的发展和运营,还有疫情的继续,各地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新疆的疫情引起关注,新疆此轮疫情检出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疆疫情如何

    据11月2日新疆疫情最新数据了解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1月1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新增的1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疏附县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发现。

    之前有消息称,就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染力是否比有症状感染者弱这一问题,张文宏表示,数据显示,世界上50%的病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传染的,整个社会上的传播,无症状感染者和有症状感染者各占一半。新疆喀什无症状感染者的发现,只是证明疾病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当前抗疫策略能很好控制新疆此轮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