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密码怎么改 具体操作流程都准备好啦!

    很多人在办理了社保卡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闲置,很快就把社保卡密码给忘了,当再次使用的时候,却因为忘记密码而导致无法使用,在报销医药费的时候,如果忘记了社保卡密码就亏大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当发现忘记密码的时候,尽快更改密码,但是社保卡密码怎么改呢?

    社保卡密码更改流程
    社保卡密码更改流程

    社保卡和银行卡一样,在使用时,有些业务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进入下一环节,虽然社保卡很重要,可社保卡的密码比银行卡密码更容易丢,毕竟不是每次都需要用上,所以社保卡的密码,最好是设置一些容易记住的,或是和银行卡密码一样的,至于社保卡密码怎么改,具体操作流程都准备好啦!

    更改社保卡的密码,实际就是重置密码,首先,持卡人可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进行修改,但它目前只提供非初始密码的修改服务,这点要注意。拨打12333后,进入主流程就按照语音提示按“5”进入社保卡改密、挂失栏目,按“1”进入改密功能,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社保卡号后八位,再按#号键提交即可进入改密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