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再添芯片供应商 未来或有更多厂商获得许可

    9月份,华为许多供应商一次性被切断了,因为美国禁令执行了,华为芯片供应商断供了。最近,屡屡听到多家企业恢复华为供货的消息,引起新闻媒体报道。现在再一次听到关于华为的好消息,华为再添芯片供应商,是真的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其实,与华为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并不想停止供应,一旦停止供应失去华为这位大客户,所以说损失非常大的。现在华为再添芯片供应商,不仅如此,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未来更多的企业愿意恢复供应华为,他们正在申请许可证。

    据报道,10月29日,日本公司索尼和美国公司豪威科技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以恢复对华为的部分供应。在这方面,据媒体10月30日的报道,索尼回答“是否已经恢复对华为供货”回应称,不评论特定客户或业务。报道指出,尽管索尼没有做出积极回应,但据消息人士称,索尼生产的显示器和图像等许多关键组件将逐步放开。

    实际上,自美国禁令于9月15日生效以来,美国已逐渐与一些供应商“妥协”。据统计,目前包括台积电、联发科、中芯国际、SK海力士和三星在内的10家供应商都在继续向美国申请供应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