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创始人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说到国外的电商平台,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很多消费者都在上面购买商品,因此人们对该平台的信息十分关注。那么,亚马逊创始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瞧瞧吧。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

    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这家公司的实力非常强,在2020年3月,入选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1位。2020年7月,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亚马逊排名第4位。

    然而,创建亚马逊公司的人正是杰夫·贝索斯,而他的身价也非常高。据悉,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价,实力非常强。据悉,全球亿万富豪疫情期间财富大增,其中贝索斯身家超1800亿美元,是全球首富,其财富真正富可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