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疫情最新通报数据 绵阳有新增确诊病例吗?

    目前,四川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如何?据四川卫健委10月30日通报,10月29日0-24时,该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同日,绵阳市中心医院发布消息称,该医院一患者陪护核酸阳性传闻不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通报显示,10月29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1例为10月17日自沙特阿拉伯乘机抵蓉;1例为10月28日自菲律宾乘机抵蓉;均于10月29日确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截至10月30日0时,该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739例(其中境外输入198例),累计治愈出院708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28例,1068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四川疫情最新通报
    四川疫情最新通报

    10月29日0-24时,该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均为10月28日自菲律宾乘机抵蓉,10月29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8例(均为境外输入),比前一日增加4例。

    同日,四川省绵阳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关于网络传播“高新区普明一男子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呈阳性”一事,经市疾控中心最终核酸检测复核,该名男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