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 大搞单边主义极限施压

    美国,作为全球唯一一个超级大国,仗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不断在全球各国面前大秀“肌肉”,继9月份美国对伊朗、阿联酋以及中国的6家公司列入被制裁名单后,近日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大搞单边主义以及所谓极限施压,让人气愤不已。

    美国制裁
    美国制裁

    众所周知,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扩散,但美国政府却不把防疫当重中之重,反而还大搞一些单边主义。根据美国财政部发布通报显示,因为这8家实体参与了由众祥石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促成的交易,所以遭到美国政府制裁打压,该公司在今年1月份受到美国制裁。

    据悉,今年以来美国频频对中国公司下黑手,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制裁中国企业行为。对此,我国外交部对于美国这一无理行径表示了强烈谴责,称在国际社会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国仍大搞单边主义,严重违反了人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