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储蓄业务利息公布了

    理财投资有很多的方式,除了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的股票,基金,债券这些理财产品,选择银行存款就是公认的比较稳定的理财方法了,在市面众多的银行,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直都挺受欢迎的,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存款方式利息都有差异,那么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我为大家揭开答案。

    邮政存款
    邮政存款

    邮政存5万的利息,取决于三个因素,那就是本金、存期和利息率水平。虽说现在存款利率不算高,但定期存款的利息明显要高于活期存款。只要选择正确的储蓄方式,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应以柜台咨询为准。

    如果在邮政储蓄银行存5万,1年的利息是多少还要根据您的存款方式来确定:1、如果选择活期存款,年利率为0.3%,5万1年的利息大约为150元;2、如果选择定期整存整取,年利率为1.78%,5万1年的利息大约为890元;3、如果选择定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年利率为1.35%,5万1年的利息大约为675元;

    看过以上的内容大家应该清楚明白了,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活期定期两种方式,当然利息会因为存款的金额和您的存款方式而不同,但是定期比活期的利息要高一点,所以在有5万闲钱的时候,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你合适的方式就可以了,邮储银行营业网点超3万多个,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