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2022年前美国不太可能恢复如常 疫情在恶化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破900万例,疫情形势极其不乐观。据了解,近日美国顶级传染学专家福奇表示,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而近日接受采访时,福奇称2022年前美国不太可能恢复如常,我们来看看具体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近日,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半球的冬天还没有到来,美国疫情面临艰难时刻,呼吁民众出门佩戴口罩,并敦促美国国内停止将戴口罩问题“政治化”。福奇指出,虽说新冠疫苗即将上市,但美国在2022年前“不太可能完全恢复如常”。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20751例,较上一日新增82721例;死亡病例233130例,较上一日新增1046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在这样的背景下,白宫却声称“已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