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养信用卡靠谱么? 卡友们要注意了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办理信用卡,可是信用卡使用不当的情况也多了。那么,拉卡拉养信用卡靠谱么?现在这么多人使用拉卡拉养信用卡,也引起不少人担忧。卡友违规使用的话,负面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要注意才行。

    信用卡刷卡消费
    信用卡刷卡消费

    在信用卡全面普及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卡友通过自办POS机来养卡提额。虽然养卡的操作不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但是对于养卡POS机的选择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选择的机子是否靠谱,直接关系到养卡提额的效果甚至信用卡资金的安全。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向客户提供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服务。其中,信用卡养卡是拉卡拉的重要业务之一。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卡友,使用拉卡拉养信用卡是可以的,但不要违规。如果利用拉卡拉套现的话,这是违法违规行为,一旦被发现,是要处罚的。所以,正确使用拉卡拉,也要正确使用信用卡,这一点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