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将建国际总部 耗资5.31亿拿下深圳地皮

    小米作为私营企业,也是我国一大手机品牌。制造手机出身的它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厚爱,在近几年更是大规模开展家电业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实力也在日益雄厚。这不,近日有消息称小米耗资5.31亿在深圳南山区拿下一块地皮,将建小米国际总部。

    小米集团
    小米集团

    在10月28日,小米集团以底价5.31亿元拿下深圳南山后海总部基地的一宗商业用地,面积为32500平方米,分别有办公用地、商业用地、食堂以及管理用房。根据报道的消息称,这块地小米集团打算用来建设成为大厦,设为国际总部

    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地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旁边的邻居除了有华润深圳湾瑞府和中国华润大厦外,阿里中心、今日头条以及腾讯集团都在这附近。对此,不少网友在祝贺的同时也纷纷调侃称,小米蜕变成大米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