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宣布封锁措施 关闭酒吧及餐馆等场所

    新冠疫情是目前最大的新闻话题,也是全世界最关注的,为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在发现疫情时,部分国家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对应措施,近日德国宣布封锁措施,主要包括关闭酒吧及餐馆等场所,在出入境的检测管控方面也进一步加强了。

    德国因疫情封城一个月
    德国因疫情封城一个月

    在防控措施方面,主要针对疫情传播途径的防控,以及严防人群集聚引发感染疫情,自3月以后,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外爆发,但近期内,海外多国原本已经好转的新冠疫情形势,又再一次出现反弹,为此,日前德国宣布封锁措施,自11月2日起,全国封城一个月,直至11月底

    德国封城规定将实施

    10月28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封城,包括关闭酒吧及餐馆等场所,限制个人出游等多项措施,敦促民众将社交接触减至最低,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旅行或探亲访友,餐饮业只能提供外卖和外带服务,在此期间,超市等销售生活必需品的企业可以继续营业。实施上述措施,为的就是遏制新增感染病例,防止新冠病毒迅速传播。

    报道称,民众们如今对防疫措施已开始感到厌倦,甚至掀起抗议活动,德国政府试图通过一些措施来缓解社会压力,因此,德国决定将向受防疫措施影响的企业提供援助,援助金额至多100亿欧元,约合117亿美元,其中包括补偿至多百分之七十五的销售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