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今日确诊人数 疫情形势仍旧十分紧张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仍不断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及扩散,给世界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让许多无辜的人类被病毒折磨。不少人好奇,作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下面一起去看看俄罗斯疫情数据。

    俄罗斯疫情
    俄罗斯疫情

    根据全球疫情俄罗斯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止10月29日上午10时50分,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1563976人,现有确诊病例365740人,治愈病例1171301人,死亡病例26935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6202人,新增死亡病例346人。

    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俄罗斯疫情形势还是非常严峻紧张,而更可怕的是在俄罗斯当地仍旧有不少民众在公共场所及人群密集地方不佩戴口罩等一些防疫措施,这让俄政府头疼不已,为了遏制疫情不断扩散,当地政府也出台了更严格的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