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亏了20%了死守能回本吗 投资者请注意

    如果投资基金亏了,你会怎样做?有人说继续死守,有人说尽快赎回,不同的人,做法不一样。那么,如果基金亏了20%了死守能回本吗?对于死守的做法,有不少投资者是赞同的。其实,有时候也未必是正确的。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如果基金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即使亏了,但死守也是有可能回本的。在市场行情和行业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基金是被看好的,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可以在低位加仓购买来平摊成本。就算我们不是在最高点赎回,也是有很大机会回本盈利的。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并不是所有的情况下死守基金都会回本的。如果因为基金本身的原因导致基金持续亏损,那么我们及时止损是最好的选择。对一个本身有质量问题的基金。长期继续持有死守,只会让我们亏损更多。假如基金本身出现了更换了基金经理,基金的规模在不断变小,老鼠仓等。这个时候其实赎回基金最好。

    若然基金亏了20%,这种情况就要分析一下,基金是不是正常运营。如果正常运营,投资者可以死守。如果基金本身存在一些缺陷,导致基金持续亏损,那么就不应该继续死守,而是尽快赎回。否则的话,只会越亏越多。

    提醒各位投资者,基金投资要谨慎,并不是所有基金亏了都要死守的。基金理财的风险虽然比较小,但并非零风险,也曾出现过大跌的行情,所以投资基金也要谨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