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 销量没有预想中火爆

    iPhone12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原本以为这款手机会卖得很火爆,但其实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好,最近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即使价格下跌还是卖得一般,看来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上也是越来越难做了。与刚上市那几天的火爆程度相对比,这样的落差实在太大了。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最近,苹果经销商提供的价格明细显示,华强北出售的某些颜色的iPhone 12甚至跌破了6000元人民币(64G红色型号仅售5800元人民币)。

    消息人士称,iPhone 12的销售情况并不像预期的那样火爆,从价格上可以看出,首批的货并不是很多,市场需求上Pro现在现货很少,12相对充足些,但卖得也一般。

    黄牛高价没能撑过官网开售的第二天。例如,一部iPhone12 Pro 256G海军蓝色,之前的价格比官方网站的价格高出约3000元人民币,但在一夜之后,12 Pro的提价空间却降到了几百元人民币。在另一家手机店主26日的报价中,有12个已经全面跌破发行价,官方网站价格为6799元,最低价格为6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