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 致癌超标上千倍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比如一些汽车预售后出现技术问题,该公司都会在社会上紧急召回有问题的车。但近日名创优品旗下指甲油产品也出现问题情况,更是开出以10倍价格召回条件,因为这指甲油致癌量超标上千倍。

    名创优品指甲油
    名创优品指甲油

    早在一个月前,名创优品旗下的一款指甲油就被爆出致癌物含量超标1400多倍的报道,一时间引起了社会广大热议,特别是一些长期使用指甲油的女性朋友,更是直呼太可怕了。时至今日,名创优品28日早间在其官方微博发文作出了回应。

    表示决定将以10倍的价格召回市场少量留存的“一步可剥芭比甲油胶(樱桃红)”问题产品,在全国任何名店都可以办理赔付补偿。以一赔十真不是开玩笑的,创始人叶国富更是以个人名义拿出一个亿设立“名创优品亿元品质保障基金”,如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即可享受“退一赔一”的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