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纺织订单回流 部分工厂营业额暴涨

    中国制造在全球有一定的知名度,然而随着我国产业转型,纺织业也逐渐转移到其它国家。不过,如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外不少纺织工厂处于停工状态,因此大量国外纺织订单也回流到国内,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瞧瞧吧。

    国内纺织工厂订单暴增
    国内纺织工厂订单暴增

    消息指出,由于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很多纺织工厂交不出货,甚至停工,而中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纺织企业也已基本复工。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国外的订单也逐渐回流到国内,有部分纺织工厂的营业额也出现了暴涨,从每年1百万的产值增长到2-3千万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1-8月,全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1874.1亿美元,同比增长5.6%。不过,随着纺织订单逐渐回流到国内,纺织原料价格也水高船涨,其中棉花现货均价为14795元/吨,截止今年9月,棉花价格累计上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