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42例 新疆疫情形势较严峻

    在过去几天,相信大家把目光都注视在了新疆这个地方,每日都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最严峻时一天新增了137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时至今日,疫情形势有没有好转?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42例,其中新疆新增22例,均为本土病例。

    全国疫情数据
    全国疫情数据

    根据官方最新数据通报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共新增确诊病例4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上海7例、陕西6例、广东2例、天津1例、河北1例、内蒙古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2例,均在新疆。

    值得庆辛的是,在这些新增确诊病例中并无新增死亡病例以及新增疑似病例。但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在全国各省份当中新疆疫情形势最为严峻,本土病例新增了22例,这也让新疆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有本土病例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