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惊天丑闻将揭开 判定是美国预谋的政治陷阱

    孟晚舟案到目前还在审理当中,同时,我们都在盼望孟晚舟早日平安回到国内,时至今日案件还没有迎来结束,许多证据表明是美国一手策划的阴谋,而加拿大就成为了帮凶。现在举行新的听证会,公布更多的证据,孟晚舟案惊天丑闻将揭开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逮捕孟晚舟,并不是加拿大最终的目的,而是美国,在想方设法陷害孟晚舟,同时,借着指控孟晚舟欺诈罪名打压华为。现在更多的证据指向美国,这起案件最终会水落石出,孟晚舟案惊天丑闻将揭开了,证明了孟晚舟的清白。

    10月26日至10月30日,孟晚舟案再次开庭。在孟晚舟被捕的整个过程中,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拿大边境服务局蓄意违反了加拿大法院立即逮捕的命令。

    此外,在逮捕过程中,孟晚舟的宪章权利和自由受到侵犯,并以移民检查为借口进行了刑事调查;电子设备被非法没收,并要求输入密码;审问过程中存在非法取证,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官员询问了与入境无关的问题,非法获取了电子设备信息,并非法传递给了联邦调查局。

    一旦确认了这些违法行为,加拿大司法系统将迎来一场大地震,孟晚舟案也将迎来一个重大转折点。根据目前法庭排期,关于此案中程序滥用是否成立的聆讯,将于2021年2月16日至3月5日举行听证会。而关于是否引渡的聆讯,听证会于2021年4月26日至3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