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新增确诊人数 今日确诊死亡病例公布如下

    从新冠肺炎病毒爆发至今,巴西疫情一直以来备受着全球各媒体关注,虽说近一个月来疫情形势得到很好回转,也从全球最严重的第二大国家降至第三,但单日新增的确诊人数仍旧上万人次。巴西新增确诊人数公布,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数据。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全球疫情巴西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截止10月27日11时19分,巴西累计确诊病例5411550人,现有确诊病例388169人,死亡病例157451人,治愈病例4865930人。在过在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7422人,死亡病例288人。

    从数据可见,相比于数月前巴西疫情形势得到很好回转,此前因疫情影响封闭的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内公园,也陆续开放市民使用,不过时间规定限制在周一至周五,一些公立及私立学校也预计在11月3日起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