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说中国疫情 对抗疫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你了解国内疫情状况吗?虽然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还未清零,但现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国内这么安全,是因为中国抗疫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此,越南说中国疫情的时候,也给与了高度评价。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曾在中国爆发,感染人数较多,但之后中国严厉防防控,疫情控制住了。时间更新至10月27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1712人,治愈人数86510人,死亡人数4746人,现有确诊456人。可以看出,国内疫情风险是较小的。

    或许,以前国内疫情是危险的,也让不少人担忧。但是,在防控疫情工作方面,中国政府确实值得点赞,因为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目前来说,国内新冠病毒不仅控制了,甚至接近清零病例。

    对于中国抗疫成绩,越南政府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越南外交部副发言人段克越向媒体表示,越南积极评价并高度赞赏中方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努力,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将战胜疫情,渡过难关。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愿同中国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相信东盟各国和中国一定能够携手战胜这场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