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 每月损失如何?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近段时间疫情的消息不断更新,特别是在新疆喀什的疫情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当然疫情的出现对于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影响的,近日有消息称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那么全国经济每月损失如何?

    新冠疫情影响
    新冠疫情影响

    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需要做好的相关防护不能少,尤其是一些有风险的地区,更不能够掉以轻心。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运营受挫,全国的经济也是有受到影响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全球经济每月损失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5日在世界卫生峰会上表示,更好的准备、倾听科学和团结一致是世界各国克服当前新冠危机的一些主要方法。他指出,大约5亿个工作岗位消失,全球经济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大约2400万儿童可能会辍学,“这将对他们的一生产生影响”。

    古特雷斯表示:“新冠疫情让我们离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愿景和承诺越来越远。”他说,这场危机的第一个惨痛教训是“我们没有做好准备”。此次柏林世界卫生峰会得到了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支持,有100个国家和大约2500名与会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