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单日新增确诊人数6.5例

    自国外疫情爆发后,美国很快成为了全球确诊人数最高的国家,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过万例。这数字实在是令人惊悚!那么,你知道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吗?截止目前,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888万例了,其中,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5例。

    美国疫情新状况
    美国疫情新状况

    一直以来,美国确诊人数在激增,从数据来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数万例。到现在死亡更是突破了23万例,尽管疫情严重,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仍将工作重心放在美国大选之上。照这样下去,美国疫情实在是令人担忧!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884807例,累计死亡23048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5392例,新增死亡病例472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美国23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83757例。此前美国单日新增病例的最高值是7月16日报告的77362例。另外,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说,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有可能很快会达到六位数,也就是突破10万例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