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喀什疫情最新通知 目前已启动一级响应

    随着气温的下降,国内疫情发生很大的变化,新疆疫情又出大事了,根据今日喀什疫情最新通知,截至10月25日14时,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为了防止疫情大规模蔓延,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同时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新疆喀什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新疆喀什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新疆自治区、地区联合专家组迅速赶赴疏附县开展工作,相关部门全面开展疫情研判、流调、重点人群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

    另外,目前新疆喀什地区交通道路全部正常畅通,外地人员前来喀什地区不实行隔离,也无需携带核酸报告,但要积极配合做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防疫措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外地游客如果要离开喀什地区,必须要有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目前,新疆又突然发生新冠疫情,并且均属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疫情的源头还没是一个谜,但相信国内的防控疫情的经验,很快就可以查明该地疫情的来源,这样就可以更好地控制疫情的蔓延,当然,也需要广大民众的配合,极力做好一切防控措施,减少疫情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