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是谁发明的 美国下架微信成功了吗?

    在国内,每一个年轻人都使用微信。这款软件为腾讯赚了无数的钱,发明者一定很厉害。那么,微信是谁发明的呢?美国喜欢针对中国企业,曾以安全为理由下架微信,不知道现在是否成功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信是张小龙发明的
    微信是张小龙发明的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类应用,微信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12亿,成为国内最受用户欢迎的社交应用。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微信是张小龙团队发明的。张小龙确实厉害,也被称为微信之父,为腾讯赚了不少钱,所以在腾讯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有传闻称,张小龙年薪达到3亿元,地位仅次于马化腾。

    微信在国内非常多用户,而在美国也吸引了不少用户,但美国曾提出要下架微信。那么,现在情况怎样呢?10月24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的申请,维持上个月的临时禁令,即禁止将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从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中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