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网红饮品1/3空杯 店家最新回应来了!

    在这个网红盛行的时代里,一些网红饮品则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饮品,比如:网红奶茶、网红水果茶等等。但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一网红饮品1/3空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此事,店家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红饮品
    网红饮品

    近日,成都人民北路一家名叫“伏见桃山·茶寮”的网红连锁饮品店里售卖的一款网红饮品大杯容量遭受消费者的质疑,外观看起来分量很足的大杯饮品,但拆开会发现,该杯子下方约三分之一部分都属于中空垫高层。

    这款网红饮品不仅存在1/3空杯,在价格方面也是最贵的,最大杯售价为24元,比中杯贵5元。其实,大杯比中杯仅仅只多了100ML的容量,价格居然贵了5元,确实让消费者难以接受,按照容量来计算,很明显中杯要比大杯更划算一点。

    然而,对于此事,店铺店员作出最新回应,其实,网红大杯饮品出现1/3空杯的设计属于中空隔冷层,这是由公司设计的,并且全国连锁店都是如此。另外,还在店内的点餐醒目位置,给出了大杯下方为中空隔冷层的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