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14万维修费事件后续 车主对处理结果很满意

    2018年,郑观坡花50多万买了一辆蔚来电动车。2019年,他驾车出单方事故,导致前左轮胎爆裂。于是,他把车送4S店维修,结果收到14万多元维修费。经过一年多的维权,该事件终于得到圆满解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蔚来14万维修费事件
    蔚来14万维修费事件

    据了解,该事件经过媒体的报道后终于得到解决。10月23日,车主郑观坡表示,他的遭遇见报后,蔚来方面颇为重视,14万多元的修车费,他个人象征性支付一些,剩余的由蔚来公司来出。然后,他把自己的车开回家。

    在此之前,郑观坡的蔚来汽车只坏了前左轮胎,结果另外三个轮胎、轮毂及空调制冷剂、悬架控制总成等也被更换,费用高达14万多元。因双方协商未达成一致看法,郑观坡的车停在4S店一年多。近日,在媒体的帮助下他的问题得到解决。